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光明中学组织党员教师到深圳钟表集聚基地参观学习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2-03 15:38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3日讯 近日,光明中学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到深圳钟表集聚基地参观学习,实地走访飞亚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实体企业发展成就,坚定勇当教育改革先锋的决心。通过参观、学习和讨论,进一步促使党员教师思想观念不断更新,为办好深圳教育增添力量。

在飞亚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光明中学的党员教师们通过听讲、参观和讨论,了解钟表企业的发展成就,感受深圳高质量发展脉搏。“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建设,我们面对的机遇和挑战并存。教育要对标对表,在新征程新使命中争当先行示范。我们作为党员教师,应该主动积极,勇当教育改革先锋,努力创新深圳教育,为办全国先进水平的教育而努力奋斗。”该校党员教师说。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陈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