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马山头学校省级课题开题 帮助教师更快更好发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2-03 15:37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3日讯 近日,特级教师、马山头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薛森强主持的省级课题《名师工作室促进团队教师发展实践研究——以深圳市名师工作室为例》顺利开题。

据悉,“深圳市薛森强名师工作室”是深圳市首批名师工作室,该工作室成立八年,为深圳市中小学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才。共培养省骨干教师培养对象2人、市名教师1人、市中青年骨干教师3人、市高层次人才2人、区创新人才1人、区级名师8人;承担市级以上课题3项,获得省级荣誉4项、市级荣誉36项。

此次开题的省级课题——《名师工作室促进团队教师发展实践研究——以深圳市名师工作室为例》,以“深圳市薛森强名师工作室”丰富的实践素材为基础,进行深入总结提炼,探讨如何针对中学教师的不同能力层次,进行系统性、针对性培养,帮助教师实现更快更好的发展,为名师工作室的运作提供成熟、可复制的经验。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