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华宏信通工业园改造工程启动 预计月底完成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2-04 10:49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4日讯 昨日,记者从建发集团下属企业公明经发公司了解到,根据光明建发集团2019年产业发展的计划要求,从拓展产业空间、提升产业质量、加快产业投资、完善产业服务四个方面发力,大力推进华宏信通工业园综合提升项目,打造“电子信息产业园”。经历多个月的研究策划,改造提升工程正式启动。

据了解,华宏信通工业园位于宏发高新产业园区内,园区占地面积49983平方米,共有六栋厂房(每栋6层)和一栋宿舍楼(7层),总建筑面积为124788平方米,有多家优质企业入驻。结合华宏信通工业园的综合物业现状和承租企业情况,项目采用“监管提升、品牌塑造、氛围营造”的策略,加强园区监管,切实落实好党务文化宣传工作。园区地理位置优越,规模体量大,通过园区品牌标识的建设,优化园区产业空间形象,提升光明建发集团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目前,华宏信通工业园已完成地面修复工作,立面及围墙清洗工作、水电电柜设备、灯具等安装工作,正在生产宣传牌、指示牌、字体等相关需加工的材料,以及对停车位进行划线施工,预计12月底完成改造工程。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