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马田街道举办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12-04 18:33

现场趣味游戏学交规。

深圳新闻网12月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余巍巍 王立军∕文 王梓嘉∕图)12月2日,马田街道联合光明交警大队、公明交警中队,组织街道相关部门单位和社区,在大东明广场,开展了主题为“遵守交通规则,安全文明出行”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活动吸引了辖区近500名群众参与。

此次活动开始前,马田街道相关负责人对接下来一个月时间里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进行了部署,表示将在年底前,实现辖区大型企业、工业园区、学校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全覆盖,切实加强骑乘电动车人员、返乡农民工和学生的宣传教育工作,为今冬明春专项整治行动、春运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活动主要通过舞蹈、小品、歌曲文艺演出,以及设置游戏区等方式,向现场群众详细讲解交通规则,倡导群众安全过马路、骑乘电动车佩戴头盔、机动车礼让斑马线等,教育和引导群众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摒弃交通陋习,养成文明出行的好习惯。

据统计,当天的活动共派发交通安全宣传资料1200余份,发放电动车头盔100个,小礼品10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