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长圳社区15对老年夫妻再走“红毯”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2-06 11:29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6日讯 近日,长圳社区举行“爱在日落黄昏时”金婚银婚纪念活动,15对夫妻再次踏上红毯,共同记录人生的幸福一刻。

活动现场装饰简朴,却洋溢着喜庆。参加此次活动的金婚夫妇共有4对,其他均为银婚夫妇。长圳社区为金婚银婚夫妇准备了送祝福、合影留念等环节。在送祝福环节,社区为大家带来了精彩节目,现场气氛活跃热闹。在欣赏华尔兹、古典舞等舞蹈表演,聆听歌手演唱《欢聚一堂》《走进新时代》等耳熟能详的曲目中,大家一起忆苦思甜,感受到时光荏苒及岁月变迁。长圳社区还为每一对夫妇合影留念,15对金婚银婚夫妇身穿中式礼服,手挽手缓缓走到舞台中央,脸上洋溢着幸福,摄影师用相机留住美好瞬间。

据悉,此次活动是长圳社区2019年民生微事实活动之一,通过举办金婚银婚纪念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崇尚夫妻和睦、白头偕老和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也充分展示了新时代老人的精神风貌和幸福生活,对促进家庭和睦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陈姝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