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光明区2000余师生以一场视听盛宴交“答卷”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2-09 11:24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9日讯 昨日下午,光明区民众学校举行建校20周年校庆活动,表彰奖励优秀教职工,总结回顾办学20年成果,进一步凝心聚力再出发,朝着办好更高水平、更具内涵的教育奋进。期间,两千多名师生以一场才华横溢的视听盛宴,全面展示民众学校特色教育成果,为现场家长和社会各界精彩呈现。

记者现场看到,迎来建校20周年的民众学校“装扮”一新,校园里彩旗飞舞,师生笑容满面,非常喜庆。众多家长专程赶到,与师生们一起庆祝。现场通过播放民众学校宣传片,回顾学校20年办学历程;优秀毕业生也通过视频向母校表达感恩与祝贺,勉励学弟和学妹珍惜在母校学习的时光,成长为更加优秀的自己;并表彰了表彰奖励优秀教职工。

最令大家关注的文艺演出环境,舞蹈《点亮未来》、独唱《节日欢歌》、小品《自信哥与自信豆》、花样表演《篮球、足球、健美操》等12个精彩节目一一登台。尤其是花样表演《篮球、足球、健美操》,学生们展现出了良好的篮球和足球技艺,健美操活泼生动,兼具美感和动感,引来阵阵掌声。一位家长告诉记者,这次校庆活动非常精彩,尤其是看到自己孩子在台上表演,更是让他欣喜又欣慰。希望民众学校越办越好,让孩子学到知识、养成好习惯,健康快乐成长。

该校校长表示,20年校庆是民众学校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未来学校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质量立校”的办学理念、“以德立校、依法治校、科研兴校、质量强校”的治校方略和“让社会满意,让家长放心,让学生成才”的办学目标,紧紧把握民办教育发展的主旋律,紧跟新时代步伐,大力推进高品质特色办学,本着务实、创新的精神,开始民众学校的新征程。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