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区科创局向企业宣讲产业创新扶持政策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2-10 10:02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10日讯 近日,为进一步规范光明区留学人员创业园(简称“留创园”)管理,向在孵企业宣传市、区人才相关政策,区科技创新局会同区委组织部、深圳智控协会等单位,在招商科技园A3栋C209会议室组织举办光明区留学人员创业园政策讲堂暨留创园2019年会,参会企业达30家。

会上,区科技创新局科创中心、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分别就光明区科技创新扶持政策、鸿鹄人才政策进行宣讲。其次,深圳智控协会秘书长邓渝针对市产业扶持政策、高层次人才认定申请、科技项目申报等方面作了细致讲解。然后招商局代表汇报了本年度安全、环保方面的工作,并针对年前及节后的消防安全、危化品储运注意事项和各企业进行宣讲。最后科创中心就最新版的《留创园管理暂行办法》以及留创园2019年年度考核工作注意事项进行讲解。

现场反响热烈,企业代表积极与嘉宾进行深入交流。本次会议深化了政企沟通,同时加强光明区留创园企业的安全生产意识,宣传了市、区最新政策并为留创园2019年年度考核以及2020年年度工作的开展进行预热。

下一步,区科技创新局将继续加强与留创园企业的互动,为企业做好各项服务对接工作,安全生产监督工作常抓不懈。

光明新闻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