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建发集团114名职工玩转龙舟竞渡展团队风采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2-10 10:51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10日讯 近日,光明建发集团“团队合作、奋楫者先” 2019年户外拓展活动在大鹏珍珠岛拉开帷幕,114名员工参与龙舟竞渡,展现团队合作风采。

赛龙舟是中国民间传统水上项目,作为一项团队运动,需要团队协作的意识、坚定不移的信念、奋勇拼搏的精神,各队进行龙舟知识学习,并做了陆地空桨训练和水上训练。每个员工都热情高涨,憋着一股劲要在竞赛中勇争第一。活动中,整个团队114名学员被分成7支队伍,各组成员脑洞大开,为自己团队取了霸气、特别的队名,选出了队长,还把必胜的信心融入到口号中。

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决出了冠亚季军,教练给获奖团队进行了颁奖。在开展龙舟赛之余,在本次两天一夜的拓展之旅中,各类合作竞技带来了一个又一个有趣的挑战,员工们不断思考如何将创想变为可执行的方案、如何将可行方案落实为可视成果,加强团队协作,强化了各个员工的分工协作意识,提升了行动力。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邹玮 张纯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