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交通安全课走进博华学校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2-13 11:06

交警给同学们上交通安全课。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13日讯 12月10日上午,光明交警大队光明中队宣传员前往博华学校,为该校103名学生送来一堂交通安全课。

交警宣传员通过分析案例、播放交通安全视频的形式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在互动环节中,交警宣传员鼓励同学们积极提问,以问答的方式普及汽车盲区、新国标电动自行车等知识。交警宣传员向同学们着重强调“三不能”——未满12周岁不能骑自行车上路,未满16周岁不能骑电动车,不能在马路上出现飙车竞速、嬉戏打闹等为危险行为。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定会遵守交规,绝不把生命当儿戏。此次活动派发宣传单150余份,送出精美礼品50份。

交警宣传员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到交通环境共建共享中来,带动亲朋好友一起提高交通安全意识。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陈国荣 张渝敏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