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街道“红小二”集中“充电”提高服务力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12-17 15:52

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5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游植辉 刘书敏)光明社区于11月1日在光明社区和润家园党支部举办了《个人性格认知与探索》的课程讲座,有20多名党员及“红小二”服务队队员参加了培训学习。

讲座邀请了童伟讲师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包括个人自我性格的识别及价值观探索方面的知识,讲师以“DISC”性格行为测试游戏为切入点,通过提问、回答问题所选结果不同的模式,把参训人员分为D、I、S、C四个板块,确定所有参训人员的性格行为,通过自我剖析,使参训人员深刻地了解自己的行为与性格,根据学员的特点进行有针对性的培训,取到了非常明显的效果。学员小李连连称道:“通过培训,我进一步了解到自己的性格模式,接下来将竭尽全力弥补不足,用更加热心、更加真诚的行动来服务他人、服务社会。”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