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李松蓢社区居民向交通运输局光明管理局赠锦旗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2-23 15:28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23日讯 12月20日,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光明管理局主要负责人赴公明街道李松蓢社区实地调研凤汤路的修补情况时,收到了该社区主要负责人赠送的一面锦旗。

当天下午,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光明管理局主要负责人一行赴公明街道李松蓢社区实地调研凤汤路的修补情况。该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公路修补得很靓丽,但是两边的人行道未修补,市民在人行道无路可走时会走到马路上,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该局主要负责人要求工作人员务必将辖区内人行道的修复也提上日程,为李松蓢居民营造通畅、美观的通行环境以迎接2020年新春。

据悉,2019年李松蓢社区因“雨污分流”等工程频繁施工导致炮台路、屋园路、志康路(学校段)等路段存在程度不一的破损,对居民的生活造成极大不便。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光明管理局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进行实地核查并迅速修复了十多处破损的马路。路通车通民心通,交通运输局光明管理局的举动赢得了李松蓢社区居民的认同,该社区主要负责人代表社区全体居民将一面写有“心系老百姓,为民办实事”的锦旗赠送给交通运输局光明管理局主要负责人手上。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莫文燕 姚思倚 汪火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