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东周社区开展青少年篮球公益培训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12-24 17:38

东周社区开展青少年篮球公益培训。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2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兴华 黄晓聪)12月21日下午,由光明街道东周社区党委、东周社区工作站主办的“关爱未成年人成长·借力篮球传递健康 ”篮球公益活动在东周社区篮球场顺利开展,吸引了社区青少年30余人报名参加。

本次公益篮球培训活动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与游戏相辅相成的授课方式,青少年们在教练的指导下,有效地掌握了篮球运动的核心要点和技巧。训练过程中,老师与学员们互相分享篮球运动的心得与技巧,让青少年们在篮球运动中增添一份快乐与收获。

据悉,此次“关爱未成年人成长·借力篮球传递康 ”篮球公益活动为期半年,将组建社区花式篮球表演队、社区集训队,通过本次篮球公益活动进一步丰富了社区青少年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青少年的身体素质,增强他们的学习交际能力,营造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