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马田街道消防队伍参加技能“大比武”获多项第一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12-25 22:01

灭火演练。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2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余巍巍 罗岳屏 文/图)记者从12月24日光明区举办的2019年义务消防队消防技能大比武活动现场获悉,马田街道派出的两支义务消防代表队参与该活动竞赛,成绩优异,经过激烈角逐,荣获多个项目第一。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光明区消防中队组织举办,分单人赛项目和团体赛项目,设有“单人原地快速着装”“单人水带快速连接”“单人手提干粉灭油火”“双人模拟火灾扑救”“消防摩托车模拟灭火操作”等竞赛科目。在竞赛过程中,马田代表队秉持严明的组织纪律、良好的职业操守和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铆足干劲,团结合作,按要求有条不紊地完成了各个竞赛科目的比赛。经过长达两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马田代表队最终斩获了企业团体赛一等奖、社区团体赛三等奖。参赛队员分别获得“单人原地快速着装”“单人两盘水带快速连接”“单人手提干粉灭油火”“双人模拟火灾扑救”各单项项目的一等奖,载誉而归。

马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街道将继续加大队伍的实战演习训练,进一步强化单位消防主体责任意识,提高消防“四个能力”建设,提升义务消防队处置火灾的整体能力,为构建全民消防格局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