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交通安全教育培训深入工业园区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2-27 09:05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27日讯 12月25日,新湖交安办联合光明交警中队在楼村社区广隆科技园为该园区40余名安全主任及员工代表开展交通安全培训,切实提高民众的交通安全意识。

培训会上,宣传员结合多起电动车交通安全事故的具体讯息,严肃地强调驾驶电动车应佩戴头盔,行驶在非机动车道等多项交规细则。随后,针对园区多数人都骑乘电动车上下班这一情况,以相关法律为主要讲解模块,细致地讲解了涉酒驾驶电动车的处罚标准,呼吁大家务必树立正确的交通出行观念。宣传员还一一解答了参会员工有关交通管理方面的具体疑问,希望各员工能深化思想认识,自觉做到安全驾驶电动自行车。

接下来,新湖街道交安办将持续稳步推动交通安全“七进”工作部署的全面落实,深化隐患排查治理,努力营造“人人遵规,平安出行”的道路交规普及氛围。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文欢 甘永康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