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为山区贫困群众捐衣送暖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2-31 10:43

大家纷纷收集旧衣物到回收点进行捐赠。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31日讯 昨日,玉塘街道开展2019年爱心捐衣“送温暖”活动,面向街道机关各单位、各社区,呼吁相关工作人员将自己不需要的衣物捐献出来,赠送给山区贫困群众,给他们带去温暖。

活动一开始,工作人员都赶来,纷纷将自己的羽绒服、毛衣等都捐赠并且登记。有工作人员表示,为了保证衣服干净,自己提前找出旧衣,趁着前段时间天气好,清洗后晾晒了一遍。

据介绍,此次捐赠的爱心衣服将送到区委统战部,再统一送到山区贫困群众手中,让他们在今年的冬天不再寒冷。玉塘街道一位捐献职工说到,尽管这只是一点小小的心意,但是所传递出的爱心却是无限大的,并表示“爱心行动,从我做起”,将呼吁身边人参与活动温暖更多人。

光明新闻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陈卓源/文 记者 卢正辉 通讯员 曾千芷/图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