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建发集团全面夯实所属企业工程管控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12-31 10:47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31日讯 记者近日从光明建发集团了解到,2019年集团工程建设部着重在所属企业工程管理问题上动脑筋、找方法、想思路、出谋划,分别从企业调研、问题梳理、建章立制组织培训、例行巡检五个方面寻求突破,全面夯实所属企业工程管控工作。

据悉,集团工程建设部自3月份起,陆续前往投管公司、侨新公司、排水公司、辰达市政公司、元祺物业公司、元睿公司、公明经发公司、光明经发公司进行“企业+项目”两个维度实地调研。为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集团工程建设部经过数轮内部研讨,于9月底印发《下属企业工程建设项目分类实施管理办法》,明确了项目管控边界、管理流程,并针对不同类型工程建设项目实行分类管理。集团工程建设部还建立项目部牵头制,每月坚持前往所属企业工程现场巡查、解决工程过程难题、落实工程整改回复、参与工程验收等。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邹玮 张纯皓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