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点赞!光明区新迁户企业8类业务可网上直办啦!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19-12-31 11:15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31日讯“这个‘套餐式’服务真不错,让我们能够放心地全部在网上办理,且清晰覆盖了所有涉税事项的办理流程,再也不用跑税务局的前台了。”深圳市矩弘科技有限公司是光明区的新迁户,昨日,该公司财务总监田晓辉在网上办理了新迁户的首笔涉税业务,大赞深圳税务营商环境和优质服务。

据悉,自2019年12月1日起,光明区税务局专门针对新办企业,推出新办纳税人“套餐式”服务,包括网上办税服务厅开户、登记信息确认、财务会计制度及核算软件备案、纳税人存款账户账号报告、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登记、发票票种核定等8种业务,新办纳税人只要登录电子税务局,提交“套餐式”服务事项申请,上述8种业务即能自动在系统内流转,无需纳税人再到办税大厅前台办理。据测算,该项“套餐式”服务可压缩78%的办事触点、精简80%的递交资料,让新办纳税人节省大量人力物力。

深圳特区报 记者 段琳筠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