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光明供电局开展2019年秋冬季安全生产检查行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1-02 11:04

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2日讯 近日,光明供电局根据工作安排,结合生产实际,精心部署,在开展2019年秋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的基础上,完成相关问题闭环整改工作。

记者了解到,光明供电局负责人对本次检查高度重视,先后组织开展季节性安全大检查、配电设备特巡夜巡、外力破坏重点区域检查、施工单位现场督查等系列安全生产自查活动,共对安全管理、基建施工、市场营销和安保综合四个专业的17个项目进行全面检验。本次共排查并处理安全隐患20处,涉及电缆埋深不足,超负荷用电、私拉乱接电线等。

据介绍,光明供电局对本次安全大检查查出的问题进行深度挖掘和总结反思,进一步完善安全管理制度,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为安全供电、可靠供电提供坚实保障。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郑文韬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