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30余名来深建设者欢聚庆元旦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1-02 16:36

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2日讯 近日,长圳社区筑梦·红色家园里挂上了鲜艳的大红灯笼和五颜六色的彩纸,一派和谐热闹景象。这是玉塘街道“齐欢聚庆元旦”主题活动现场,30余名来深建设者欢聚一堂,一起嗑瓜子、看表演、玩游戏,张灯结彩迎接元旦,共同展望未来,助力创造更加美好的和谐玉塘。

当天一下班,工友们与筑梦·红色家园的工作人员一起精心布置活动场地,洗水果、摆放零食,一个个忙得不亦乐乎。活动中,工友们自发上台表演唱歌及自己擅长的节目。一首首即兴唱响的歌曲表达了他们对远方亲人的感激与思念、对美好生活的憧憬与热爱。其中,一位工友献唱的《流浪兄弟》勾起了众人的思乡之情,让这群背井离乡的“游子”们热泪盈眶,感动不已。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郑小利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田寮消防技能培训大练兵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