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深圳地铁6号线支线项目举行表演迎新春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1-03 10:57

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3日讯 1月1日,深圳地铁6号线支线项目开展 “庆元旦、迎新春”系列活动,给全体员工献上了一场内容丰富、积极向上的文艺表演,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

当日上午,项目党支部书记为项目全体员工、一线施工人员送去节日的慰问与祝福,他对一线施工人员一年来为项目工程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叮嘱施工人员做好节日期间的施工工作,保障项目施工作业安全生产。同时勉励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里坚守好岗位,提升业务能力,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发扬地铁人不怕苦、不怕累精神,为项目工程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活动现场举行了飞镖扎气球比赛、公鸡下蛋抖球比赛、摸石头过河比赛、珠行万里对抗赛等趣味活动,还组织了篮球赛、羽毛球赛、乒乓球赛等文体活动,队员们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各展风采,在赛出好成绩的同时,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增强了团队之间的凝聚力,舒缓了员工们的工作压力。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王玉洁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