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建发集团获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证书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1-06 19:46




深圳新闻网1月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谢家春 邹玮 陈宏初 文/图)经过近一年的紧张细致的筹备,光明建发集团取得了由权威机构认证并颁发的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标准体系证书,光明建发集团也成为光明区首家集团和下属企业同时参加ISO45001认证并颁发子母认证证书的集团企业。该证书的获得体现了建发集团在规范化、标准化管理以及可持续发展道路上一往无前的决心和持之以恒的努力。

建发集团在全区率先取得A级认证机构颁发的ISO45001管理体系认证子母证书,充分体现了集团职业健康安全管理工作在光明区企业中的领先地位,体现了集团在维护光明区社会公共安全方面的责任担当。

对标国际先进管理体系实现可持续发展

光明建发集团在成立初期,就确立了服务光明、服务社区、服务城市、服务产业的基本使命,致力于促进光明城市发展、支持产业转型升级。因此,建发集团更加关注企业的永续发展和对社会所肩负的责任。

2019年是光明建发集团从初创期走向全面发展的关键一年,工程建设、新型产业园开发、老旧工业区改造方兴未艾,如何管控安全风险,如何防范和遏制事故成为关乎集团持续发展的大计。

在这样发展的背景和形势下,集团主要领导高瞻远瞩。党委书记、董事长做出了“开展集团ISO45001体系认证工作,实现与国际先进管理体系对标”的重要指示,指出:在社会责任方面,集团作为光明区开发建设的先行军,集团的安全发展与光明区的社会公共利益休戚相关,务必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为员工和市民谋福祉;在企业发展方面,无数惨痛的安全生产事故告诉我们,作为企业发展的基石,只有实现安全生产工作与行业先进值对标,才能更好地为集团的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