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兰度生物创始人佘振定荣获深圳市青年科技奖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1-08 16:25

佘振定博士荣获深圳市青年科技奖。

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8日讯 1月6日,记者从光明区高新技术企业兰度生物公司了解到,该公司创始人佘振定博士荣获“深圳市青年科技奖”。

据了解,1月2日,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的第一个工作日,深圳召开全市科学技术奖励大会,表彰为深圳科技创新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颁发2018年度和2019年度市科学技术奖。全市科技奖励大会发出新一年创新发展动员令:向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创业创意之都和竞争力创新力影响力卓著的全球标杆城市进军。

深圳兰度生物材料有限公司(简称“兰度生物”)于2010年初注册成立,由清华大学数名博士和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联合发起,致力于生物医用材料和高端医疗器械研发和产业化。经过多年技术突破,2017年8月,兰度生物研发的双层人工真皮修复材料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批准的医疗器械注册证,意味着“Lando人工真皮”产品完成了工艺研发、生物学评价、注册检验、临床试验、技术评审、GMP体系考核、注册证、生产许可证的全过程。“Lando人工真皮”是国内首个适用于大面积真皮缺损的再生修复与功能重建的双层人工真皮产品,填补国内空白并具有国际领先水平。

凭借技术实力,在全市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兰度生物创始人佘振定博士荣获“深圳市青年科技奖”。佘振定表示,感谢公司团队十年来不懈努力,这是属于公司团队共同的荣誉,也是社会各界对公司的肯定与鼓励。新的十年将更值得期待。

光明新闻记者 李军涛 文/图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