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社区基金会英才计划研修班收官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1-08 16:44

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8日讯 近日,光明区民政局和北京大学法学院联合举办了深圳市光明区社区基金会英才计划研修班(第五期)。区相关部门、各街道及各社区基金会相关负责人共29人参加学习。

研修班开班典礼在北京大学法学院凯原楼报告厅举行。光明区民政服务中心主任作开班动员讲话,希望光明区社区基金会和北京大学法学院继续保持长期的交流与沟通,共同学习进步。

本次研修班为期5天,邀请了具有深厚理论功底和丰富实践经验的专家学者,围绕社区发展的项目设计与评估、当前社区治理困境及社区动员、非营利组织财产规则、垃圾分类与治理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并安排参访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中国扶贫基金会等,了解国内基金会的历史沿革、项目开展及运营情况等内容,进一步拓展参训学员的视野,提升参训学员的能力素质和管理水平,促进社区基金会的健康和可持续成长。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张雪梅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