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媒体报道

政协深圳市光明区第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举行召集人会议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1-12 22:55

区政协一届三次会议举行召集人会议。

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12日(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洳鑫)1月12日下午,政协深圳市光明区第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举行召集人会议。区政协主席李世清,区政协副主席刘晓鹏以及各组召集人参加会议。

会议明确了召集人的职责、任务和具体要求,并就区政协一届三次会议分组讨论工作进行安排。会议指出,召集人作为联系各界别委员的重要桥梁和纽带,担当着重要角色。各组召集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把握好每次分组讨论的时间节点,审议好各项报告,组织好分组讨论和选举工作,认真收集好本组委员的意见建议,切实肩负起召集人的责任,为开好区政协一届三次会议做出应有的贡献。

李世清指出,各召集人要认识区政协一届三次会议的重要性,认识到作为召集人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认真履行好、发挥好召集人的组织引领作用,做好组织、服务本组委员工作,积极引导委员在分组讨论中,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以严谨高效的工作作风,务实尽责的工作态度、步调一致的大局意识,齐心协力把区政协一届三次会议开成一个团结、民主、求实、奋进的大会。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