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两会”动态|光明区召开一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1-16 11:59

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1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见习记者 蒋婷婷)1月15日下午,光明区召开一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光明区委书记王宏彬,区委副书记、区长刘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荣生,区政协主席李世清,区委副书记王浩,区领导刘德峰、宋杰、胡育青、别社宏、张清明、王丽,区法院院长杨克成,区检察院检察长李丽华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周荣生主持。

会议听取各代表团酝酿有关职务候选人名单的情况汇报,并决定提交大会选举的9名有关职务正式候选人名单;会议依次听取光明、公明、新湖、凤凰、玉塘、马田等各代表团审议八个报告的情况汇报,各代表团对此表示无异议。

会议听取并通过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计划和预算的审查报告;通过深圳市光明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光明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光明区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光明区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的决议(草案)》、《关于光明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等,并提交各代表团审议。

会议听取并通过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按照光明区一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决定的关于代表提出议案截止时间至1月14日17:00,本次大会共收到代表提出的建议98件,没有收到代表联名提出的属于区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职权范围内的议案。98件建议内容涉及经济发展18件、生态环境12件、文教卫生20件、交通出行14件、城建城管18件、队伍建设9件、其他方面7件。

会议最后,决定了大会选举及表决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