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区一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 共收到代表建议98件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1-16 11:59

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1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光明区一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光明区人大代表立足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发展定位,紧紧围绕全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依法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在深入调研和广泛收集民情民意基础上,共提出了98条符合发展需要和人民群众期盼的建议。

按照光明区一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决定的关于代表提出议案截止时间至1月14日17:00,本次大会共收到代表提出的建议98件,没有收到代表联名提出的属于区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职权范围内的议案。98件建议内容涉及经济发展18件、生态环境12件、文教卫生20件、交通出行14件、城建城管18件、队伍建设9件、其他方面7件。

为做好本次会议代表建议的办理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将召开专门交办会议,将代表提出的98件建议转交有关单位办理。议案审查委员会表示,希望区政府及有关单位认真办理,抓好落实,努力做到有效办理代表建议和积极推动有关工作相统一。

区人大常委会将对代表提出的建议办理情况进行跟踪督办,推动代表建议办好办实,办出成效,确保件件有跟踪,件件有答复,事事有着落,向代表和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