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走访慰问辖区困难群众与困难网格员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1-19 16:46

走访慰问辖区困难群众和困难网格员。

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1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洳鑫 通讯员 余巍巍 罗洁)1月18日,马田街道社区网络管理中心组织工作人员来到困难群众刘先生家中,为他们送上米、油等慰问品,送去新春祝福。

农历春节到来之前,马田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组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辖区困难群众和困难网格员活动,为辖区困难群众与困难网格员送去新春的问候和暖心祝福。据了解,马田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该活动以一对一集中走访的方式进行,由马田网格中心在编职员带领结对帮扶的网格小组深入社区,以不扰民、不干扰群众正常生活为原则,逐户前往辖区困难群众家中心贴心交流,赠送慰问品。

每到一户困难群众家中,工作人员都与他们促膝交谈、拉家常,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生活近况以及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坚定信心,努力克服困难。同时针对困难群众的实际情况,工作人员着重检查了他们家中是否存在用火用电用气等安全隐患,并协助他们排查整改出租屋内的安全隐患,确保困难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走访慰问活动,马田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还将困难网格员纳入慰问对象,充分体现街道对员工的关怀。

截止目前,马田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共走访慰问辖区困难群众和困难网格员16户,该慰问活动将在年前持续进行。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