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上泰生物砥砺奋进迎新春 展望更加美好的未来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1-22 11:24

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22日讯 近日,上泰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简称“上泰生物”)在光明区新润桦大酒店举办2020年“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迎春年会。公司全体员工共聚一堂回顾了上泰生物2019年的每一个美好瞬间,展望更加美好的未来。

据了解,2019年,上泰生物拿到药监部门颁发的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申报50个产品注册证,拿到第一个产品注册证书,申报数十项核心专利,获得光创赛总决赛二等奖、行业赛一等奖等,并晋级深创赛和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取得优异成绩。国内数十家知名媒体先后对上泰生物取得的成绩广泛报道。

迎春年会现场,员工表演了《荷塘月色》《阳光总在风雨后》《脱口秀》《泰阳山上过大年》等精彩节目。同时,公司颁发优秀员工奖,鼓励获奖员工继续发挥表率作用,积极向上,努力奋进。

昨日的耕耘带来了今天的收获,今天的努力昭示着明天的辉煌。会上,上泰生物董事长陈小茹博士对全体员工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并向全体员工提出新的目标、新的希望,祝愿新的一年公司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光明新闻记者 李军涛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