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香港同胞归国侨胞赠口罩2000个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2-11 11:15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11日讯“粤港澳大湾区同胞一家亲,我们没有办法像执勤人员一样坚守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我们只能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2月6日上午,香港深圳公明同乡会和公明归国华侨联合会在公明街道办事处举行防疫物资捐赠仪式,捐出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2000余个。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公明街道防疫物资紧缺,香港深圳公明同乡会和公明归国华侨联合会的同胞通过新闻了解到,春节期间公明街道工作人员全部放弃休假回到工作岗位抗击疫情。考虑到工作人员多、物资消耗快的情况,他们立即行动起来,辗转多家药店,经过三天奔波忙碌,最终购置2000余个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

“大家都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出资出力,我们也要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为家乡做点事,与家乡人民同舟共济,共抗疫情!”香港深圳公明同乡会代表在投赠仪式上说,每一个华夏儿女都希望能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

对这场由香港同胞和归国侨胞们的爱心化成的“及时雨”,公明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感谢大家的捐赠,我们一定会把这批口罩派发到最需要的人手中,你们的支持给了我们更大的信心,相信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姚思倚 汪火勇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