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凤凰学校党支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2-11 11:30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11日讯 近日,凤凰学校党支部成立“党员和你在一起——凤凰学校党支部疫情防控应急分队”,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走在学校防控战线的最前面,彰显共产党员先锋本色,让鲜红的党旗在学校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据悉,应急分队党员每天按时在岗在位、坚守学校;学校禁止一切外来人员进校,工作需要必须经过校方批准,通过进门酒精消毒、体温检测,戴好配备口罩,做好登记才可入内,对日常人员出入较少的南门进行封闭;及时告知广大群众,疫情防控期间暂停体育设施对外开放;保持学校环境卫生,定时全面对学校进行84消毒液喷洒消毒;及时订购口罩、体温计、手套、消毒液等疫情防控用品。

截至目前,凤凰学校通过微信公众号发送了《给家长的一封信》《健康安全提示》《紧急提醒》,以微信班级群、家长义工群、家委会群推送的方式,持续向师生和家长宣传普及疫情防治知识和防控要求,做到预防知识人人知晓。学校各部门通过工作群、班级群、电话联系等方式,全面摸底,做到精准掌握每一名师生的假期行踪,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叶俊梅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