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战疫的防线 新湖交安办照亮你稳健前行的路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2-13 01:04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1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李婧 通讯员 文欢 林南熙)新湖街道交安办是一支行走于交通安全防线的队伍,与辖区群众“互动”频繁,从交通手势指引安全通行到提醒“戴头盔、保安全”的警示从未停歇,许多辖区群众表示都有过被“安排”的经历。

疫情就是命令,这支队伍再一次挺直腰杆,直面疫情防控工作的挑战,冲锋在一线,竖立起安全的防护线。

在羌下交通检查站,工作人员配合交警、卫生等多个职能部门开展联勤检疫工作。在荔都路、新湖派出所等重点路口,为严把社区一线防疫关,做好辖区人员返深高峰期的疫情防控工作,每天有10余名队员在卡点依次对人员及车辆进行体温测量和病例排查,并做好相关信息登记。楼村居民陈先生说:“我开车时经常会遇到这些工作人员,被教育过也被警示过,心里也曾有过怨言。但前天晚上将近12点,还看到他们在寒风中坚守职责。当工作人员为我量体温时,我忍不住说了一句‘你们真暖’。” 

在欢乐田园周边圳园路、楼村一号路等路口,为防控人群聚集致使疫情蔓延,这支队伍每天派出10余人次联合景点安保人员设卡驻守和巡逻,利用铁马等固定设施和机动巡逻劝阻游客及车辆进入景区,做好联勤联控、群防群控、严防严控等相关措施。在二职院校周边、同富裕工业园周边等各大重点场所路口,这支队伍每天晚上派出10人次开展机动防疫宣传,在2辆巡逻车安装大喇叭,每天晚上19时至21时开展为期2小时的疫情防护宣传。


[编辑:刘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