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守好战疫第一道防线 羌下二类检查站把好“总开关”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2-13 11:03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13日讯 近日,光明羌下二类联合检疫检查站在绿色通道的防疫检测效率、道路通行率、宣传引导标志等方面进行优化,建立高效精准防控机制,不断提高检查站工作效能。

据了解,当前检查站领导靠前指挥、精准施策,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并做到防控、畅通两手抓,各岗各区人员、职责划分明确,细化工作方案,促进联防联控高效有力开展。10日下午,光明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再次对防疫检查点周边的岗位设置、设备调配及方案细节进行了重新调整与商定,各相关单位根据现场工作实际开展情况,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具体商议现场战略图和分工布局,统一方案、联合作战,对工作开展细节更是不断深化,周密部署,扎实做到百无一漏。随着近期天气情况多变,光明羌下二类联合检疫检查站将提前了解天气状况,提前采取相应措施,督促工作人员做好个人防护。对查处过程中所检测到的重点人员、车辆等要进行及时、快速处理,做好劝返及护送工作,并进行持续跟踪,有效反馈。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陈国荣 张渝敏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