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炬诠科技捐50台便携杀菌器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2-14 12:05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14日讯 12日,记者从光明区留学创业园了解到,该园区内的炬诠科技公司向疫情发生地捐献50台便携杀菌器,用于疫情发生地防疫使用。

据了解,深圳市炬诠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炬诠科技”)成立于2017年12月,是一家集空气杀菌、水杀菌、表面杀菌解决方案于一体的创新型科技公司。炬诠科技成立后,在创始人施光典的带领下,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克服重重困难,2018年,共计申报3项发明、2项实用新型;2019年,共计授权2项实用新型,申报4项发明、2项实用新型,申报国家标准(GB/T)。同时,该公司参与国家紫外线安全使用与性能方面的标准制定。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武汉大学毕业的施光典十分关注疫情发展,并于2月8日通过深圳市武汉大学校友会捐赠50台便携杀菌器。2月11日,深圳市武汉大学校友会出具物资捐赠证明,接受武大校友施光典代表炬诠科技公司捐赠的物资,目前该批物资已由疫情发生地第四医院接收。

光明新闻记者 李军涛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