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侨联 同乡会 商会 凤凰街道爱心接力进行时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2-15 22:37

凤凰街道爱心接力进行时。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1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郝凤凤 冯辛娴)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连日来,香港深圳凤凰同乡会、凤凰商会、凤凰街道侨联自发组织捐款捐物,为共同抗疫积极献爱心做贡献。

深港两地一家亲,香港深圳凤凰同乡会第一时间发起“情系武汉爱心捐款”行动。会长钟木通介绍,“新冠肺炎疫情让我们深港两地更加团结,天灾无情人有情,我们同是中国人,怎能少了我们香港同胞的一份心意。”到目前为止,香港深圳凤凰同乡会已向武汉地区捐赠8.4万港元、口罩2000个。

凤凰街道爱心接力进行时。

凤凰街道归国华侨联合会(简称“凤凰侨联”)35位侨联代表在第一时间纷纷自发捐款,200元、500元、1000元......眨眼的功夫就累计捐款人民币2.6万元,其中凤凰侨联主席曾木养首先捐款1.3万元。曾木养说:“此次疫情牵动着我们每一位海内外侨胞的心,聚沙成塔、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我们要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与大家一起共同抗击疫情。”

2月14日下午,凤凰商会向凤凰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物资保障组捐赠了饮品、食物、药物等物资,其中自然营养餐36箱,双黄连口服液200支,光明鲜奶200盒,方便面200桶,抗感冒凉茶200支。秘书长杨峻表示,凤凰商会将继续组织商会各企业竭尽所能献出爱心,坚信疫情终会结束,春天终会到来,生活终会美好。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