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总工会慰问防疫一线人员送关怀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2-17 11:13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17日讯 2月14日,新湖街道开展了慰问疫情防护一线工作人员的活动。此次慰问,街道总工会向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三个社区及辖区内14个进出口卡点的工作人员送去了一批慰问品。

为了防控疫情蔓延,维护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街道近千名工作人员积极主动作为,从春节至今一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辖区内14个防疫点,是辖区进出的主要关口,工作人员实行24小时轮班值守,严格对进出人员、车辆进行信息登记、体温测量,严把出入关。有许多社区工作人员工作到深夜,排查居民情况,疏导抚慰居家隔离人员情绪,确保辖区防护工作落实到位。连日来,这些一线工作人员不惧风险、不辞辛苦、严守阵地、连续作战,为辖区居民坚决守住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

一线人员精力和体能消耗较大,街道总工会带来了曲奇饼、巧克力、坚果等高热量的食品。不少一线工作者表示,医护人员“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的“请战书”鼓舞了自己,在疫情面前,大家是命运共同体,能够贡献自己的力量,既是帮助他人也是帮助自己。

据悉,新湖街道群团工作办、总工会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慰问工作,及时把关怀送到每一位一线工作人员的心坎上。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甘永康 宋念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