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小镇·欢乐田园水果鲜采 直供守宅抗疫业主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2-19 12:21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19日讯 近日,华侨城光明小镇·欢乐田园联合华侨城物商集团旗下“侨城汇”社区线上服务平台,正式上线“欢乐田园鲜采直供有机水果销售渠道”,受到光明群众的热烈欢迎,上线仅一天,就有200名业主下单500份鲜果。

据了解,华侨城光明小镇·欢乐田园创新线下线上营销模式,联合内部优质平台资源,让业主不出家门,也能吃到新鲜可口的水果,这些水果价格亲民,品质优秀,通过鲜采直供,速递至千家万户。接下来,欢乐田园的鲜果还将展开全国线上销售,将会有更多的人吃到光明土生土长的水果。

“这些水果从果园采摘到送货装运,全程无接触,可确保安全无忧。”据欢乐田园工作人员介绍,果品均产自欢乐田园采摘园,有草莓、小番茄、红妃木瓜、青枣、黑皮甘蔗等,每一份水果都由坚守在岗位的欢乐田园人精心采摘,上线1分钟,就有很多订单。经统计,开售首日,草莓成为“果王”,荣登24小时销售冠军宝座,最大一笔订单购买18斤水果。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