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凤凰街道慰问社康中心抗疫一线医护人员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2-19 12:38

凤凰街道慰问社康中心抗疫一线医护人员。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1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李皓琼)2月17日下午,光明区凤凰街道相关负责人以及塘尾社区党委班子成员一行来到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光明)塘尾社区健康服务中心,慰问奋战一线的27名医务人员,并向他们送去慰问品,感谢医务人员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突出贡献。

当天下午,凤凰街道相关负责人及塘尾社区党委班子成员来到社康中心门诊一楼,向全体医务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其中包括15名医生、8名护士以及3名药房工作人员,并送来一批口罩和12箱饮食物资慰问品。社康中心负责人表示,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们将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全力守护好群众健康的每一道防线。

记者获悉,武汉地区疫情发生以来,塘尾社区社康中心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全科医生、护理人员和有关人员全部参加值班轮班,及时处理疫情防控日常工作,为患者疹疗治病。到目前为止,日平均门诊量50至55人次,监测体温100至150人次。

塘尾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塘尾社区社康中心的医务人员始终冲在第一线,积极配合社区开展疫情防控等工作,是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主力军和“先锋队员”。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