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帝迈生物联合代理商、供应商捐赠价值800万元医疗物资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2-20 10:57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20日讯 大爱无言,善举无价。近日,记者从光明区爱心企业帝迈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联合代理商、供应商捐赠价值800万元医疗物资,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据了解,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光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向社会各界发出“爱心召集令”,鼓励辖区企业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主动履行社会责任,树立共同战胜疫情的信心。帝迈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在了解到湖北省黄冈市医院急需血细胞分析仪之后,连夜筹措物资,2月4日向5家黄冈市定点医院捐赠5台血细胞分析一体机及配套试剂,缓解了当地医疗机构的燃眉之急。

记者了解到,这已不是帝迈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第一次捐赠物资,在1月28日晚,该企业即安排前线工作人员提前返工,连夜将首批捐助的7台血细胞分析一体机及配套试剂发送至武汉。同时,帝迈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向全国代理商及供应商发起爱心倡议,联合代理商、供应商共捐赠血细胞分析一体机30余台。

疫情无情,光明有爱。截至目前,帝迈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代理商、供应商累计捐赠价值800万元医疗物资。

光明新闻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罗聚娇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