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全面加强疫情防控 富明安为复工做足准备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2-21 10:41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21日讯 昨日,记者从富明安实业有限公司了解到,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该公司高度重视,严阵以待,在严格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为即将到来的工业园返工潮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准备。

据了解,在光明建发集团的要求下,富明安公司等各下属企业加强对工业园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到各工业区检查人员出入登记情况及走访企业值班情况,了解进驻企业员工状况,并张贴防控预防海报,派发防控宣传小册子及温馨提示,劝告工业区各企业、商户延期开工,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所有企业人员及个体户佩戴口罩,做好自我保护。公司成立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安全防控组、综合防控组、应急保障组三个小组,明确各小组的工作职责,制定《光明同富裕工业园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认真贯彻落实园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当前,同富裕工业园积极落实各项疫情防御举措,为接下来的复工做足准备。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邹玮 张纯皓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