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人大代表为防疫一线工作者送防护物资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2-21 11:04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21日讯 目前正是新冠肺炎防控的关键时期,光明区上下正在全力应对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光明区人大代表们也在此次战役中,通过为一线工作人员送上慰问品、捐赠防护物资等方式,展现了人大代表的社会责任和个人担当。

2月17日下午,区人大代表、田寮社区炜东城商场总经理陈耿东来到玉律网格站,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92名网格员每人捐赠1箱牛奶和1袋大米,慰问品中饱含着普通市民对一线工作者辛勤付出的敬意和谢意。

2月18日下午,光明区人大代表黄凤云代表深圳江浩电子有限公司向光明区医学会捐赠一批价值约30万元的防疫医疗物资,包括德国医用防护服1000套、德国医用隔离衣500套、德国医用护目镜500个、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5000个。此批捐赠物资将发放给光明区医务人员使用,及时为光明区医护工作提供防护物资保障。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