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爱心企业赠3000多个口罩助防疫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2-24 11:30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24日讯 2月8日至今,爱心企业光明文化娱乐业协会监事长单位——和镒集团旗下能量KTV联合进生利刷脸支付科技有限公司为防疫捐赠了3000多份爱心餐、3000多个口罩和一批消毒酒精、矿泉水、洗手液,为一线抗疫人员和留观人员提供了有力的健康支持。

该公司负责人杨景龙表示,在这个抗疫的特殊时期,共同抗疫是大家的责任。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理应承担起应尽的社会责任。

此外,自疫情发生以来,该公司组织家属和员工开展募捐活动,共募捐了六万多元,先后给马田街道、公明街道等多个防疫点、马田派出所、公明福利院、市文化娱乐行业协会和区娱乐协会分别送去洗手液、口罩、医用酒精、矿泉水等物资和爱心餐。该负责人还表示,此次捐助行动将持续到疫情结束,以实际行动继续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刘广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