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光明交警严查严管涉摩电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2-24 17:42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24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陈国荣 张渝敏)2月21日下午,光明交警在振明路与金安路路口开展电动车、摩托车违法整治行动,查处二轮电动车未戴头盔26起,查扣二轮电动车2台。

光明交警严查严管涉摩电交通违法行为。

行动期间,警辅发现一辆二轮电动车涉嫌非法营运,遂上前及时拦下该车辆,带班作业的副中队长罗惠南见状及时赶过来询问情况,从该电动车驾驶员提供的居住证获悉,驾驶者是湖北省潜江市人,但春节期间未曾离开深圳回湖北老家。考虑到现在是防控特殊时期,罗惠南耐心劝说该驾驶员配合执法,但该驾驶员态度嚣张极不配合。在采取强制措施人车分离过程中,甚至暴力反抗,踢打执勤人员,随后被控制并移交马田派出所跟进处理,暂扣违法车辆。

随着企业复工潮的到来,辖区内车辆和行人渐增,为贯彻落实支队和光明区关于防疫期复工复产交通管理工作方案,光明交警将继续加强路面巡查和交通整治,确保辖区交通秩序安全畅顺。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