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督导检查在建工地及物业小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2-24 21:50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24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梁丽华) 2月24日,光明区凤凰街道城建办工作人员继续对辖区65个在建工程、12家物业小区开展检查,督促辖区物业小区和在建工地履行主体责任,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复工“两不误”。

凤凰街道督导检查在建工地疫情防控工作

为有序推进在建工地安全复工,凤凰街道采取了“三个到位”的工作措施,一是学习到位。要求各工地组织员工学习疫情防控政策法规和知识,加强全员培训,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复工。二是防护到位。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安全防护。三是监管到位。加强工地巡查监管,指导和帮助工地安全有序复工。截至2月24日,凤凰街道累计检查工地749家次,悬挂防疫宣传横幅58条,张贴防疫宣传471份,12家在建工地已通过审核复工。

凤凰街道督导物业小区疫情防控工作。

据介绍,每天上午9时开始,凤凰街道城建办物业组工作人员对辖区12家物业小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逐一检查,内容包括各小区出入口人员登记、体温监测、住户信息登记等工作开展情况,督促做好居家隔离人员的后勤保障及防护工作。

据统计,疫情防控期间,凤凰街道在物业小区悬挂宣传横幅40余条,张贴防疫宣传海报472份,为居家隔离人员送餐和购买日用品256人次,代取送物品、回收生活垃圾1896次,以实际行动帮助居家隔离人员度过一个“有温度”的隔离期。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