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建筑工务署关爱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2-26 10:47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26日讯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市委、区委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决策部署,区建筑工务署近日组织开展激励关爱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座谈会,向奋战在社区、企业、工地的抗疫工作人员传递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激励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奋发有为、努力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了解,区建筑工务署共抽调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15人,分两批深入光明区各企业、社区,充实一线力量。

“致敬一线抗疫工作人员,感谢你们在非常时期用勇气和担当守卫广大市民的平安健康。你们的付出充分展现了建筑工务人的担当与奉献精神。”座谈会结束后,区建筑工务署负责人带队,前往疫情防控一线,将一份份防疫“暖心包”送到一直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手中,为他们加油鼓劲。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张益兰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