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感动!热心市民向光明警方捐赠抗疫物资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2-27 10:06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27日讯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光明公安分局全体民警、辅警24小时坚守疫情防控一线,赢得了广大群众的认可和支持。连日来,众多群众通过向警方捐赠物资等方式,助力抗击疫情。

2月19日下午,商丘市睢阳区广东农民工服务站副站长邓先生向光明公安分局捐赠了30箱医用酒精。“看到你们连续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很辛苦,我们有一分热就发一分光,为守护这座城贡献一份力量。”邓先生表示,连日来,为阻击疫情,光明公安局全体警力放弃休息、坚守一线让人感动,自己为一线警力送来防护物资,是敬意,也是希望一线警力能加强自我防护。

2月24日上午,深圳市吉音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鲍先生带着1吨消毒液和20箱方便面来到新湖派出所。“疫情当前,你们日夜坚守一线,守护群众生命安全,让我们十分感动,这是我们公司筹集的一点物资,希望你们保重身体,一同打赢这场特殊战役。”鲍先生说。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温小龙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