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楼长志愿者“疫”贴心服务获居民点赞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2-27 21:36

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2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谢如文)“麦阿姨,早上好!我是楼长志愿者李海英。这是我昨天刚从社区领的84消毒液,今天我来给您家进行消毒。” 2月25日上午,光明区凤凰街道甲子塘社区楼长志愿者李海英来到社区老人麦阿姨家中进行居家消毒,随后她又将楼道、电梯、一楼大堂以及扶手等区域进行全面消杀,麦阿姨接连表示感谢。

楼长志愿者正在对小区电梯进行消毒。

疫情期间,甲子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充分发挥社区志愿者作用,组织楼长志愿者、社区志愿者等积极有序参与防控工作,以楼栋为单位,严格按照“科学、规范、安全”的原则,对楼长志愿者负责的楼栋、辖区老人家中等区域开展卫生消毒行动。

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甲子塘社区志愿者除了经常参加居家消毒志愿服务外,还主动到社区防疫卡点协助工作人员为进出社区的居民测量体温、登记居民个人信息及车辆信息等。同时,志愿者还通过社区居民微信交流群等,向居民普及防疫知识,及时回应居民对疫情的关注,安抚居民情绪,得到辖区居民的一致点赞。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