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供电局为离退休员工送防护用品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3-02 16:04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2日讯 近期正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光明供电局严格将各项防控工作落在实处,但在严肃的防疫工作中,一些小小细节却饱含着满满的暖意。

据悉,在防疫物资紧缺时期,面临防控物资短缺问题,光明供电局领导干部和党员的爱心捐赠极大地缓解了光明局防疫物资紧张的局面。1月26日,该局主要负责人在值班期间得知居住小区有业主大批量转让一次性口罩,当机立断自费购买5000个口罩,并将其运送到局内统一使用;2月13日,再有党员爱心捐赠3000个口罩,为奋战在一线和春节值班的职工提供了保护。

近日,光明供电局党委在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心系离退休员工,通过微信群及手机短信的方式发送疫情情况及温馨提醒,并从局物资库存中调配口罩,实现每人足额发放20个、共计发放1000余个口罩。收到口罩的离退休人员纷纷表示这是“雪中送炭”,在这寒冷的冬天倍感温暖;亦有退休人员将口罩捐赠给一线的抢修人员,称为其提供一道保障,万众一心,携手战疫,为万家灯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疫情防控期间,为了确保宿舍区防疫安全,光明供电局要求严格限制宿舍区人员流动,光明供电局还配套提供一日三餐无接触送餐、快递代收代送、日用品代购等服务,保障宿舍员工防控期间的生活质量。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文樱慧 王航 宋儒男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