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致辖区妇女同胞的感谢信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3-08 22:33

玉塘的妇女同胞们:

你们好!

大疫见真情,天寒暖人心。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人民一盘棋、一条心、众志成城、全力以赴抗击疫情。在非常时期,你们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主动请缨、不畏艰难,走上街头、走进千家万户,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你们砥砺初心展本色,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或忘我工作,或“舍小家顾大家”,践行了巾帼“半边天”的使命与担当。

你们有的是挺身在前的白衣天使,有的是前往隔离人员家中监测的防疫人员,有的是不分昼夜的统计员,有的是寒风街头的环卫工人,有的是奔走在楼宇间的网格员,有的是守护后方的贤妻。值此紧要关头,每位奋战在抗疫工作中的你们都是战士,是广大妇女的榜样!

值此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玉塘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你们及家人致以崇高的敬意、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在抗疫前线逆行,感谢你们在大疫面前奉献大爱!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最吃劲的关键阶段,随着企业复工复产,回流的人越来越多,街道的防疫工作依然繁重。我们要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守好守牢防疫阵地。希望你们再接再厉,为建设独具魅力的玉塘家园贡献更多的巾帼精彩和力量。

没有迈不过的坎,没有闯不过的关,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让我们携手共进,一起共待春天。

中共深圳市光明区玉塘街道工作委员会

             深圳市光明区玉塘街道办事处

              2020年3月8日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