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明晟大厦、凤凰广场等重点项目有序复工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3-10 10:11

相关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管理人员率先到岗。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10日 昨日,记者从光明建发集团了解到,该集团坚持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并举,目前工程板块已全面复工,明晟科技大厦、光明凤凰广场、安全教育基地等项目复工复产工作稳步有序推进。

据了解,光明建发集团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多个专项工作组,制定疫情期间复工防疫工作方案,将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依法、科学、有序地做好防控工作,在确保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力推动项目复工复产,奋力实现工程建设全年目标任务。当前,招标采购部全员在岗就位,已完成汽车城测绘单位选定,计划开展明晟科技大厦、光明凤凰广场、智衍创新大厦、鑫辰新材料中试产业化基地项目工程总包招标工作。成本管理部为确保上述项目总包招标按计划完成全员备战,2月10日,成本管理部组织造价咨询单位同步复工,以云办公+视频会议沟通机制,稳步推进各项目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编制。

各项目参建方成立疫情防控小组部署工作,现场实行封闭式管理,实行复工监测日报机制,每天上午、下午均对员工进行体温检测并做好实名登记,推行分餐制和视频会议,避免人员聚集,为当值员工储备好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筑牢安全防线。

目前,光明建发集团工程板块各工地正在逐步进入施工阶段,明晟科技大厦已启动基坑第三道对撑钢筋绑扎施工,光明凤凰广场已开始第二坡道洗车池沉沙池施工、桩基设备调试及场地平整,马上进入桩基复工。同时,集团汽车城项目、安全教育基地、深圳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技术创新研究院过渡场地装修项目亦在同步推进中。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邹玮 张纯皓/文 记者 卢正辉/图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