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深水光明女员工“空中课堂”学护肤知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3-11 10:04

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11日讯 如何帮助女员工在疫情期间保持乐观健康心态,做好个人防护和皮肤保养?深水光明水务公司于日前精心组织了一次“空中课堂”,为广大女员工送上疫情期间心理疏导、皮肤防护及保养的“大礼包”。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深水光明水务公司大部分女员工奋斗在一线,为保障光明区安全优质供水、维护社会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为了给予女员工在特殊时期以特别的关心和温暖,该公司工会和女工委举办了“空中课堂”专项活动。

这次“空中课堂”是由深圳市总工会专业老师通过网络平台,向该公司女员工讲解疫情期间如何保持乐观健康心态、科学做好个人防护和皮肤保养。课堂上,授课老师重点从皮肤功能、皮肤构造等专业知识以及过度使用酒精后如何保护好皮肤的方法和技巧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帮助大家走出疫情期间皮肤保养的误区和盲区,让女员工足不出户就能学到皮肤防护及保养等相关知识。

光明新闻记者 管强 通讯员 曾璇 张春怡

[编辑:谢燕丽]